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东:捐资助学氛围浓

2024-03-27 16:11:4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汤浩宇 沈雨欣)3月26日,陈东乡召开的2024年教育工作会上,陈东乡教育发展协会收到了全乡各界捐资助学金30万元。

“我们协会将完善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奖教奖学的针对性。”陈东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乡教育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礼福表示,将用好爱心款,努力在现有基础上改善办学条件,激励全乡师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近年来,陈东乡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坚持“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原则,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树立奖学助学新风尚,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2020年以来陈东学校中考均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2022年中考,考入永定一中人数达18人。

“乡党委政府将继续从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素质、加大经费保障入手,努力形成政府重教、教师爱教、学生乐学、家长关心、社会支持的多方发力教育格局。”陈东乡党委书记李建熔表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