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和春耕备耕工作

2024-03-27 19:57: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27日上午,区长李宏泰带队前往城郊镇、金砂镇、仙师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和春耕备耕工作。区领导温福英,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在城郊镇中坑村“中医村”、双溪村鹦鹉观光园、桃坑村红色主题公园等地,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运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深入挖掘乡村特色,盘活农村闲置资源,丰富乡村振兴项目经营业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区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金砂镇赤竹村早稻育秧、城郊镇古一村粮食中心储备库监管信息化建设、仙师镇务田村六月红芋种植、仙师村芋科技小院建设等情况。区领导强调,春耕备耕是农业生产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稳扎稳打推进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农业生产“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