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4-03-29 17:23: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锦涛)3月28日上午,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的凤城街道龙凤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市容市貌管理、“两违”综合治理等城市管理领域方面的工作,普及《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居民清理了小区楼道的乱堆乱放,消除安全隐患。

永定区城市管理局表示,将结合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等活动,,引导市民广泛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居住环境质量,营造共享共治的城市管理氛围,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城市管理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