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反电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4-12 23:20:5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 吴宇梁)4月12日,永定区反电诈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森元,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建平主持会议。

李强强调——

反电诈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打好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战。要加大攻坚力度,精准分析研判,在打防管控建上下足功夫,协调配合、一体联动,全面提升打击质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四级书记”抓反诈,刚性落实问责追责制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会上,李强还就文物保护、安全维稳、自然资源督察迎检、“五经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区领导通报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高陂镇、虎岗镇、培丰镇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