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5 23:05: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4月15日,永定区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紧盯目标任务,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作为各级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加强督促落实,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