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城关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预计7月份交付使用

2024-04-16 18:25:2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4月16日,记者在城关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师傅们正进行室内外的装修工作。

“我们是在2023年8月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墙体砌筑,现在正在进行墙面粉刷、水电安装施工。”福建客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关中学教学综合楼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廖树仁说,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今年7月份可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城关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是永定区重大民生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5005.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43.96平方米。“项目全部完成后,城关中学的教室将扩大至65间,为城关中学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城关中学总务处主任李文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