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矿业经济工作

2024-04-16 22:21: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敏)4月16日上午,区长李宏泰带队调研矿业经济工作。区领导兰光、江海辉,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竹源矿、半径东矿、横岗背虾红治理点、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矿业经济攻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一线为企业纾困解难,高效推进征地用地、土地报批、矿权出让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助力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业主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两手抓、两手硬”,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切实筑牢矿山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