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党组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1:23: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4月17日,永定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浓厚氛围,在深化思想认识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紧盯重点任务,把学习重点聚焦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结合政协工作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做到学纪要细、知纪要深、明纪要清、守纪要紧、肃纪要严,在抓好贯彻落实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督促落实,在强化履职尽责中推动学习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