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海发集团党委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7:14: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晅)4月16日,海发集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海发集团党委提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集团作风能力优化提升年活动、深化重点工作兵团式作战行动暨重点项目攻坚行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集团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不断提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持续推动集团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形成干事创业、勇立潮头、奋发有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