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市管理局党组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7:22: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颖 陈霏)4月16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会议精神,部署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坚持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精心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教学、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方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并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作为2024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在公众号开设“党纪学习教育”专栏,适时推送解读文章、工作动态,推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要全面压实党纪学习教育的领导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督促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加强警示教育,经常咬耳扯袖、互相提醒,掌握思想动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