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21:11: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励昌) 4月17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煌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忠诚干净担当,以严明纪律确保人大机关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落实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丰富党纪学习教育形式,做到深学细研,确保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一起抓,推动人大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免疫能力。要坚持统筹兼顾,高效率推进问题整改和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