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开展享“三零”优质办电服务 烈士后人喜笑颜开

2019-12-03 17:37: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这么快就装好,还一分钱都不收,这服务真是好得没话说!”12月2日上午,在中央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伯公凹交通站,看到不足2个工作日的时间,永定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就上门帮忙接好三相动力电,永定区宏贵农场负责人、伯公凹革命烈士后代邹宏贵喜笑颜开。

原来,眼看着伯公凹交通站红色文化旅游发展前景日益广阔,邹宏贵便想抓住这一大好时机,将原本种植蜜柚、柑橘的农场拓展为集采摘、用餐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农庄。餐饮业用电的地方远比种植业多,邹宏贵琢磨着得提前申请三相动力电,保证农庄后续用电可靠。

听说现在可以免费安装?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几天才能申请下来呢?带着一肚子疑问,日前,邹宏贵来到永定区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了解情况。

“邹老板,您好!经过查询,您属于‘三零’服务对象,而且还是‘三红’客户,我们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得知邹宏贵的来意,营业员张欢耐心地向他解说供电公司“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范围、申请流程,以及近期开展的服务“三红”活动等,并告知需补齐的材料,同时叮嘱材料准备好后,只需一个电话,片区经理即会按照“最多跑一趟”和“三红”客户服务标准,上门为其办理申请流程。

材料齐全并办好开户手续后,2日一大早,永定区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即来到邹宏贵的农场里装表接电……不到三个小时,一块崭新的动力电表就立在了墙上;随后,服务队还帮忙检查了农场里的电力设备情况,并细致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得知供电所后续还将按照“三红(红军、红村、红企)”客户服务标准跟踪服务时,邹宏贵很是高兴:“真是不敢想象,免费安装服务还这么周到!有供电公司这样大力支持,我更有信心开办农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