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组织部:把“主题党日”开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4 19:26:1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组织部)2月14日上午8:30,正在办公室工作的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员林晓婷准时打开手机,在“组工e家”微信群点击学习资料,与此同时,其他同志也都打开手机,学习资料或观看视频,一场别开生面的“众志成城克时艰,凝心聚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了。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提前制定2月份主题党日方案,并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接着,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献力量”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组工干部的一片爱心。

 随后,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将部机关党员分成两组,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一组前往凤城街道大洲社区,向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电子体温枪等紧缺防护物资,了解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管控、值班劝导等情况;另一组前往金砂乡,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对入永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

 “学习场地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并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邱永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