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020-02-21 16:41:5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罗汉平)2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陈荣水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省里的研究判断,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第三阶段,需要我们下更大力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更加精准地落实差异化防控策略,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省委“十个不放松”的具体要求,更加精细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督促一般疫情乡镇落实好属地责任,继续把疫情防控当作重要任务。其他23个乡镇(街道),除景区、娱乐休闲、培训等行业领域外,要广泛动员工矿、建筑工程、商贸流通等企业按照导则的要求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交通保畅通工作,省际交通检疫路口要加强省外疫情严重地区、高风险地区车辆和人员管控,23个乡镇(街道)要全面解除乡村道路硬隔离措施。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外地返永人员管理,分区域落实对应的健康管理措施,确保“外防输入”措施更加细致地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