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复工生产

2020-02-21 18:03:5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 吴宝林 沈旻书)“我们刚刚开工,你们竟然立马赶过来提供电力设备维护服务,真是太及时了!”日前得知永定区胜捷家饰有限公司复工生产,永定区供电公司培丰供电所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该企业负责人对此连连表示感谢。

当前,永定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永定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主动靠前,充分应用营销采集系统,实时关注未报停专变用户负荷变化,通过数据比对分析,及时掌握全区复工复产企业信息,确保能够及时为复工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永定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为辖区内已复工或即将复工的鸿顺米业、永晟鑫石材有限公司、启兴石材加工厂等20余家企业提供了上门用电服务,推动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为永定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用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