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签约项目20个,招商引资热情不减、干劲不松

2020-02-23 22:41: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马斌 廖南祥)永定区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共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洽谈项目近60个,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38.1亿元。其中:1月份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21亿元;2月份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7.1亿元。

image.png

image.png


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不断。永定区积极利用网络加强与客商的“不见面”沟通,主动加强联系,表达关切和慰问,关心企业疫情防控和受影响情况,收集了解企业困难和发展需求,做足以情招商、以诚感商、以商引商文章。


加强线上对接,确保项目不丢。强化资源和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招商空间布局,优先为与抗击疫情相关的生物医药、防护用品企业提供要素保障和审批服务。对仍在沟通协调的项目,针对存在问题逐条细化落实、推动解决。


加大帮扶和招商服务,确保热情不减。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招商便捷服务平台,及时回应客商关切、协调解决客商反映的问题。对企业因疫情引发的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等实际困难,尽力帮助协调解决,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招商工作超前谋划,确保商机不失。利用特殊时期苦练“内功”,深入分析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为精准有效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确保干劲不松。疫情当前,各单位科学合理安排,积极主动作为,保持工作韧劲和干劲。注意加强跟踪协调督办,对招商引资项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了然、应对有力”,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加以协调。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项目介绍:


海康电线电缆生产项目,由广东海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电线电缆。


影视音频系统生产项目,由东莞市永财电子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影视音频设备。


鑫德尔线缆生产项目。由深圳市鑫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500万元,建设5条线缆生产线,主要生产线缆等产品。


永定物流园产项目,由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物流公共信息服务中心、电子信息平台、仓储基地、生活服务区等配套,重点发展工业品物流、原料物流、商贸物流,构建现代物流网络,项目分二期建设。


龙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由龙鑫众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一条年产50万吨微矿粉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