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切实抓好防疫与复工复产

2020-03-06 11:28: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莹亮)3月5日,龙潭镇党政主要领导再次前往辖区内企业,实地检查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春节以来,作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乡镇,龙潭镇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前往企业指导防疫工作,督促企业在疫情期间,必须严格按防疫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工作。

要不放松不懈怠地做好防疫工作。坚决做到外地返岗人员先申报报备后出发到永,保证为外省返工人员提供独立场所做好14天隔离观察,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档案管理、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分流分餐等措施,做到严格管理、严密防控。

要有秩序有效率的恢复生产生活。结合生产发展要求和用工人员数量,合理规划生产目标,科学安排好生产班次,确保做到安全开工,保证质量,稳步推进经济发展。

要携手并进、主动对接,各部门、工作队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跟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在防疫、用工等方面需求,及时上报、协调解决,切实抓牢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