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委党史方志室在永定调研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参评工作

2021-09-18 11:41:3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晨辉)9月16日,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主任苏俊才带领调研组,在永定开展第四批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参评单位调研工作。

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调研组考察广圣庙

期间,调研组前往培丰镇张元寿烈士纪念馆、陈东乡金丰暴动旧址——广圣庙、卢肇西纪念馆和湖雷镇“初心楼”开展考察调研,听取当地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开发情况介绍,对永定各级高度重视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基地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它不仅有利于保护革命遗址遗迹和推动红色旅游发展,而且更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