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2023-02-27 22:04: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永定区陈东乡现役军人卢德才在部队荣立二等功。2月27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建文,区政府副区长吴文琴组成的“报喜小分队”,将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送到卢德才家中,向军属表示祝贺,感谢军属为国家培养了好战士,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同时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争取再创佳绩。

送立功喜报活动,仪式虽小,但意义重大,既提升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鼓励更多的优秀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据了解,卢德才2004年大学毕业后,考取空军院校,毕业后在解放军空军某部服役,空军电子系统工程师,在空军飞行训练中成绩突出,在执行空军飞行任务中作出特殊贡献,被解放军空军某部授予二等功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