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2023-03-21 17:05:0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切实维护永定土楼景区秩序,促进旅游事业长足发展,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组建永定土楼景区执法中队,常态化开展景区综合执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数

劳务派遣人员20名,其中男性17名,女性3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及思想品德,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2.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均35周岁以内(年龄计算以招聘公告之日为准)。

3.龙岩市户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男性身高不低于1.7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米。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者家庭成员被判处刑罚的;

(2)本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本人因违纪违规被原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他不适宜从事辅助执法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区城市管理局(永定区凤城街道枫南北路西九巷12号)。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31日正常上班时间。

3.携带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登记表1份(可自行下载)。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区城市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方式告知。

(三)考试方式及内容

1.面试。报名人员统一参加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含加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面试成绩(不含加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累计加分,加分加在面试成绩中。

(1)退伍军人、转业士官加2分;

(2)原乡镇土楼景区管理中队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加2分;

(3)持有B1驾驶证人员加2分;

(4)在永定区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或到2023年期满的未就业“三支一扶”“志愿者”“社区服务者”高校毕业生加3分。

面试成绩在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2.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性1000米跑,女性800米跑,体能测试成绩100分,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体能测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在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四)体检

1.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最后成绩相同的则退伍军人优先,若再相同则按面试分数较高者优先。

2.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五)公示。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若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后出现缺额经研究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三、职位要求及相关待遇

1.录用人员要求做到服从单位安排,吃苦耐劳,保证有足够的时间从事日常工作和临时性、突击性任务,尽心尽责地完成单位交付的各项工作。

2.试用期为1个月,受聘人员由区城市管理局统一管理,待遇包括基本工资2500元/月,月绩效工资100-1000元/月,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缴交“五险一金”,食宿由土楼公司负责,年终根据考核情况发放年终二次绩效。

3.土楼景区执法中队办公场所设在土楼景区,工作地点由土楼公司统一安排,人员上班时间参照土楼旅游公司执行(每月休息6天)。

四、其他事项

1.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公平,邀请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与并监督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2.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或予以解聘。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岩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龙岩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21日

附件: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