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广州美术学院在下洋镇开展主题教育

2023-04-18 18:21: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4月17日,广州美术学院在闽西永定区下洋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马必文,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永定区领导卢连芳、林如居参加。

广州美术学院一行先后察看了胡文虎纪念馆、中川古街、胡氏家庙、胡一川故居务滋楼等地,详细了解下洋侨乡文化、民间文化艺术及务滋楼的文化价值等,并就如何打造社会美育综合基地与永定进行深入交流。

广州美术学院表示,将健全常态化沟通工作机制,结合永定客家文化、土楼文化、红色文化和侨乡文化,依托各自资源和优势,搭建政校合作平台,在美术教学、文化产业发展、社会美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特别是在美术人才培养以及城乡规划设计、美丽乡村建设、文创产品设计等“美品、美产、美育”方面进一步深化持续合作共建,推动永定文化和旅游、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