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区属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2023-06-09 17:52: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根据《龙岩市永定区区属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经各集团资格审查,职位代码301、304、305岗位因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不足1:3,暂不开考,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其他岗位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原则

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突出针对性、实用性、科学性和灵活性;加强纪律、监督,注重保密工作;充分发挥面试对应聘者全面素质的评价作用。

二、面试对象

经2023年6月8日资格复核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详见《龙岩市永定区区属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0日-11日

地点:永定宾馆行政楼(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体育路36号)

四、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其中红色讲解员采用结构化面试(分值占40%)+永定红色故事现场模拟讲解(分值占60%)两段考核。红色故事讲解内容由文旅集团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面试顺序。参加面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报到后,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按规定签到,上交手机(关机)及违禁物品,由工作人员组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顺序一经抽取不得更改或调换。

2.考场管理。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人员中途不得离开考场,隔绝与外界的联系。

3.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考生报到时间:7:30-8:00),8:00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视为弃权。

4.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试场所,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听从工作人员的引领,依抽签顺序到指定的面试室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只能以面试抽签号出现,不得向评委透露个人其他任何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6.面试成绩由评委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当场宣布考生成绩。面试成绩于招聘面试结束后,在 “永定新闻网”网站(http://www.fjydnews.com/)公布。

7.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面试场所,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得再进入候考室、考室与未面试人员交流,违者一经发现,取消面试成绩。

附件:龙岩市永定区区属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x



龙岩市永定区区属国企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