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2023年专职财务文员的公告

2023-07-18 15:42: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因工作需要,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财务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财务文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管理及工作安排;

2、年龄22至35周岁,性别不限;

3、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审计专业),具有初级、中级或高级会(审)计师证,且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

4、熟悉《政府会计制度》、《政府会计准则》及相关财经法规知识,能够独立处理会计业务;

5、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和财务软件操作,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文字水平;

6、身体健康、政审合格,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

(2)本人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本人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有被法院列为失信相关情形的;

(5)本人提供个人虚假信息的;

(6)有违反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违法行为的;

(7)基层大队军政主官和出纳的直系亲属等不符合会计人员回避制度要求的;

(8)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三、工资和福利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录用后,正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单位按规定办理“五险”。转正后,初级职称的每月工资约4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中级职称的每月工资约5600元(含五险一金),高级职称的每月工资约6300元(含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后,按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个人各缴一半)。工资收入随着工作年限、级别、职务晋升而逐步增加。

2、专职财务文员参照国家机关实行8小时上班制,节假日正常休息,有特殊任务另行安排。因公未休息休假的安排补休或给予其他补偿;因紧急特殊工作需要,8小时之外加班的按规定发放加班补贴。试用期内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入职后第二年开始,根据工作年限长短,享受5-15天不等的年休假,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婚假、产假、陪护假、事假等待遇,按规定享受第13个月工资、工会福利等待遇。

3、单位根据季节需要统一发放工作制服,每年安排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单位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享受工会福利待遇。

4、工作满3年的专职财务文员,参照国家队消防救援人员,同等享受子女入学入托、疗养、优先等相关待遇。纳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荣誉表彰体系,表现优秀的专职财务文员推荐上级表彰奖励。

四、主要工作职责

1、会计稽核;2、票据管理;3、采购工作;4、资产管理;5、档案管理;6、支队、大队明确的其他财务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8日至2023年7月25日。

2、报名地点: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永定区南部工业园区行政中心往上200米),联系人:陈参谋,移动电话:18250055117;固定电话:3258815。应聘者可以到大队二楼办公室现场报名,或将个人简历、报名表和其他证件扫描件等资料,发至ydxf5831518@163.com网上报名(需提前电话告知)。

3、报名要求:

报名时,应聘者请携带以下材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3)入职前个人简历一份;(4)相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5)入职《报名表》一份;(6)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报名结束后,报名对象持大队出具的函,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政审材料),第一时间上缴大队。

(二)资格审查、政审

报名截止后,大队将指定专人负责,依据相关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和政审合格后,大队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体检,参加笔试、面试,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安排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试

应聘者面试时需上交以下材料:

(1)《个人征信证明》(7日内查询有效);(2)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3)个人体检报告(按事业单位入职体检标准进行体检,15日内有效)。

(2)大队将结合岗位需要,对应聘者进行业务理论和实操技能进行考核。

六、特别提示

1、此次专职财务文员招聘工作由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未委托其他单位、机构实施。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书、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面试、笔试、体检、政审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因报名人员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环节招聘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4、报名人员上交材料复印件一律不予退还。

5、最终解释权归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所有。

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7月17日

龙岩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文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