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5月份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57亿元

2019-05-21 16:16: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区长陈荣水宣布4个项目开工,1个项目竣工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5月21日上午,永定区举行5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4个项目开工,1个项目竣工,总投资7.57亿元。区领导陈荣水、苏贤添、廖方顺、蓝富雁、阙洲荣、林寿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竣工涉及光电信息、文旅康养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5.47亿元,分别为康海通信设备及线缆生产项目、永定佳福果酒产业化生产项目、永定区天后康养服务民宿项目、众冠安防线连接器配件加工项目;竣工项目1个,是总投资2.1亿元的永定客家土楼文化休闲自驾游项目。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市委许维泽书记“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要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工作的主抓手,深入开展“产业发展突破年”和“项目攻坚2019行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共有32个项目实现开工,17个项目实现竣工,为永定“二次创业”注入了新动力。

区长陈荣水察看行政服务中心

区长陈荣水察看兄弟光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