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调研工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18 08:46: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马斌 郑清泉)3月16日,在召开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暨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后,永定区长陈荣水立即前往永定工业园区调研工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林寿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荣水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永定工业园区农林产品科技产业园、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和三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和三期、海康电子、华夏产业园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海莲纸业、通脉通信、竹缠绕复合管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陈荣水都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并在现场逐一予以协调解决。

陈荣水指出,工业是永定发展的未来,是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重要抓手,区委、区政府提出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旨在号召全区聚焦工业振兴,把工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永定工业园区是工业振兴的主战场之一,应当打头阵,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工业振兴提供坚强载体。

陈荣水强调,要为工业振兴打造更优越的平台。加快农林产品科技产业园、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和三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和三期、制衣产业园等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配套服务水平,提高园区承载力。要为项目落地创造更宽松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突破、全速攻坚、全面推进项目落地过程中碰到的审批、资金、用地等难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继续实行“一企一策”,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挂钩帮扶责任制,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当前要重点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解决员工返岗、物流顺畅等问题,确保企业全面实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