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打造中国最权威家装服务保障平台

2015-09-28 11:16:00 林蔚学来源: 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   

图为张志标(资料图)

“今年保障网的年度总业绩预计将达到500个亿,除去装修板块,保障网还将开通家政、婚庆、摄影、建材等其他民生服务板块,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国最大的民生服务保障平台。”谈到今年目标及未来规划,昨日,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对记者满怀信心地说。

名片:设计师转型电商

1982年出生的张志标是永定区湖雷镇人,中学在湖雷中学读书,毕业于福建侨兴轻工学校98室内设计,目前担任保障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喜迎门装饰集团董事长。十年磨一剑,喜迎门装饰集团很快遍布福建全省主要城市。

2010年,张志标投身互联网电商,担任CEO,负责互联网总体运营。经过11个月的经营,千纸鹤男装品一跃成为2012淘宝男装男裤畅销第一品牌,销售额高达9000万元,2014年千纸鹤男装全网销售超过3个亿。

2012年,根据从事传统装修行业的多年经验,张志标成立厦门保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保障网,开拓传统装修公司营销新渠道,同年,他投资参与和永定区政府联合打造海峡客家文化城商业一条街。

定位:互联网+装修+金融

保障网以全新的“互联网+装修+金融”的定位,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家装交易保障平台,在线商家超过2万家,73万设计师为业主提供服务。保障网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席卷家装市场,打造永不落寂的家居、建材网上展会,成为装修、家居的一站式平台。

据悉,至去年,该公司员工人数超过400人,业主发布额超过50亿;服务商家2万家;在平台注册的设计师超过73万名。保障网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6月获得A轮5亿估值的战略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