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一位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 两次捐款不愿留名

2017-03-23 11:08:07 刘永良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请把这点钱,用于救助困难群众……”3月17日上午,永定区一位中共党员将3000元现金交到了永定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手中,希望尽己所能,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据了解,这是他继去年之后,再度不记名向永定区红十字会捐款3000元。

当天,这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中共党员来到永定区红十字会,要求捐款3000元。“我是一名老党员,我时刻记得党组织的教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也只有这么做,我才对得起党的培养教育。这3000块钱,是我平时省下来的。群众有困难,党员不帮谁帮?”当工作人员问他的姓名时,他不假思索地说,跟去年一样,在收据上就写“不记名一位中共党员”吧。

经打听,这位党员今年55岁左右,他坚持每年都从自己的工资收入中拿出几千元人民币救助困难群众,这是他第二次通过永定区红十字会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