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南综合市场摊(店)招租公告

2018-08-09 10:16: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余琳艳  

永定区城南综合市场摊(店)招租公告

经我司研究,现就永定区凤城街道沙岗路城南综合市场摊(店)对外招租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主市场:设肉类、水产、蔬菜及其他大小摊位共119个、商铺18间(含冰鲜冻库),另设置活禽区宰杀间3间、活禽摊7个。

2、室外便民市场:设活禽宰杀间14间,活禽摊位13个,果蔬小摊位32个。

二、租赁期限:本次招租的所有摊位的租赁期限均为1年、商铺为3年、冻库为5年。

三、竞租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

2、18周岁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是其他经济组织;

3、于2018年6月12日前已向招租人进行预报名登记并经招租人资格审核合格的(详见《资格审核合格名单》);

4、在竞租前,竞租人必须签名确认同意招租人《城南综合市场摊位(店铺)竞租规则》的所有内容,并缴足竞租保证金。

四、竞租时间: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

五、详情咨询:张先生:13950879083 陈先生:13860228923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龙岩市永定区宏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享有。

龙岩市永定区宏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3日

附件1:城南综合市场租金价格公告

 

附件2:招租报名入围名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