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新罗接受市级“七五”普法中期督导

2018-10-10 11:05:47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 罗姝 通讯员 陈德荣)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带领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到永定、新罗开展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普法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永定、新罗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督导组对两地“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七五”普法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制,坚持“谁执法谁普法”主体责任,共同推进“大普法”的工作格局。要发挥好法制教育基地的作用,强化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