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大型网络直播《直播闽西南》正式开播

2018-10-23 11:06:53 来源: 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鹏 丘伟华)21日,由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五市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大型网络直播活动《直播闽西南》正式开播。

龙岩电视台以聚焦晋江(长汀)工业园区为主题亮相直播节目,为广大网友介绍晋江、长汀两地在“山海联动”协同发展的道路上,如何紧密合作,精准发力,共同推动晋江(长汀)工业园加快发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重大战略部署,闽西南五市电视台携手合作,推出《直播闽西南》大型网络直播活动,通过“央视新闻+”、看厦门APP、厦门广电网、漳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漳视新闻APP、“无线泉州app”、“泉视界”网站、红土地网、龙岩 TVAPP、e龙岩APP及龙岩电视台公共微信号、智慧三明APP等多个网络平台,向闽西南五市乃至全国的网友,进行全网传播、全域传播,展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在交通物流、产业合作、环境保护、旅游人文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成就,为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