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路警联合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运输行为

2018-11-02 09:45:13 赖文海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文海)连日来,在永定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交通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抵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抬头,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护公路安全畅通,促进平安交通。

据悉,永定区此次公安、交通部门结合路面查处,主要在国道357线岐岭至大溪路段、省道235线岐岭至下洋段开展联合治超执法行动,重点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绕道逃避检查等违法行动。采取分期、分批、错时、定点等方式不间断地开展联合执法,依托永定古洋超限运输检测站,有效开展治超行动。

截至11月1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执法车辆28辆次,检查货运车辆140余辆,查获违法运输车辆4部,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部门依法对违法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查处,有效的打击了辖区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给违法车主和驾驶人形成了极大的心理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