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18-11-07 10:41:21 来源:   责任编辑:   

演练现场

永定新闻网讯 (赖守铭)11月2日,永定区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定宾馆工作人员在区宾馆餐饮楼举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部分学校、餐饮单位从业人员观摩了演练活动。

模拟顾客食物中毒

演练从模拟游客在饭店就餐后出现腹痛、呕吐等肠胃不适现象开始,分为酒店工作人员内部报告、酒店向有关部门报告、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应急预案、现场调查处置、点评五个环节,

参加演练的张师傅呼吁,提供餐饮服务的每个单位要严格人员管理、严格设施设备维护管理、严把原辅料购进质量安全关、严把餐饮加工制作关、严把餐饮具清洗消毒关、严把环境卫生控制关,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源头的防患工作,切实保障餐饮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检查餐品留样

执法人员检查涉事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