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雷镇:切实打好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全民宣传战”

2018-11-13 17:28: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文丽)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将禁毒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11月12日上午,湖雷镇综治办、禁毒办、扫黑办、司法所等多个部门,利用墟天群众赶集的有利契机,在湖雷镇主街道开展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湖雷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平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以及向沿街店面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种类、如何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电信诈骗的识别与防范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到禁毒、扫黑除恶及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中来,呼吁群众要教育家中的青少年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切莫沾染毒品,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和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构筑全方位、全覆盖的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体系。

本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