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部署机关作风整治工作

2018-12-07 15:52: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罗强)12月6日,龙潭镇召开了由镇党政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的机关作风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印发了《龙潭镇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整治基层作风二十条措施(试行)》,主要涉及加强包村工作和村干部坐班值班、群众来访首问负责制、靠前服务项目企业、严谨办文、精简办会、高效办事等深入结合基层实际的内容,不仅对镇机关领导干部,还有村“三委”干部都严格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的文件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岩委〔2015〕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着力解决“为官不为”“作风不实”“干事不力”“服务不优”等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切实改进镇、村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