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台湾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魏应行一行回永定寻根考察

2018-12-09 16:59:08 来源:   责任编辑:   


参观古竹中心小学

参观古竹中学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我很高兴看到学校的硬件设施完善了,接下来在软件方面也要继续加强。” 12月8日下午,台湾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魏应行参观古竹中学时非常满意地说。魏应行表示该集团将会增派工作人员前来古竹对接,继续支持古竹中学和古竹中心小学的学校团队建设,并现场拍板顶新国际集团将再出资约400万元建设古竹中心小学教工宿舍及塑胶跑道,帮助提升校园“软实力”。此外,魏应行还表示,计划明年至少邀请50名以上的古竹乡亲到台湾彰化参观访问。

 

龙岩市台办主任钟群妹会见了魏应行及其夫人、儿子一行,钟群妹对台湾顶新集团在古竹乡各项社会事业的投入表示感谢,她说,顶新集团支持家乡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手足情深。希望顶新集团能在龙岩投资过程中发挥作用,不断扩大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市台办主任钟群妹,永定区领导王小庆、詹萃芳会见魏应行

永定区委副书记姜林芬、副区长詹萃芳会见魏应行

魏应行的祖籍地是永定区古竹乡黄竹烟村,历年来顶新集团在家乡的奖教助学、抗洪救灾、扶贫、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已达800万余元。在教育上更是捐助了十几笔资金,用以建造教师公寓、学生宿舍、修建操场等,使得古竹中学、古竹中心小学的校园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12月7日至9日,顶新集团魏应行一行在古竹乡开展为期三天的寻根考察,永定区领导姜林芬、王小庆、詹萃芳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