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依法强制拆除永梅出省公路沿线3处“两违”建筑

2018-12-14 16:46:2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郑泉 廖淑林)12月12日上午,永定区仙师镇联合区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近百人对永梅出省公路沿线务田村及秀富村新村建设等3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两违”建筑面积490㎡。

永梅出省公路是永定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全长34.7公里,起点为永定,终点为广东梅州松源,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预算总投资11.13亿元。项目开工建设后,部分群众为谋求个人利益不顾劝阻进行抢建。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永定区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监管,对“两违”建筑“零容忍”,及时进行依法拆除。

当日,在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明确告知群众未批先建、未按图纸建设的都属于“两违”建筑,必须限期拆除。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