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深入堂堡湖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20 08:47:2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金福察看湖雷镇象基村光伏发电项目

王金福察看堂堡乡宝溪村万亩油茶种植基地项目

王金福察看堂堡乡蛟塘村吴志荣养蜂专业合作社

王金福看望堂堡乡香溪小学唯一的老师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12月18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深入堂堡、湖雷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属地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王金福一行察看了堂堡乡蛟塘村吴志荣养蜂专业合作社、宝溪村万亩油茶种植基地、湖雷镇象基村光伏发电项目,并来到堂堡乡香溪村村部,听取香溪村脱贫攻坚情况介绍。“近来身体怎样?在生活和生产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我解决的?”王金福还走访了自己所挂钩的河坑村3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近况,鼓励贫困户要乐观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王金福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全区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把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发挥贫困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产业,切实助力群众增收。乡镇要进一步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督促村干部深入一线为民服务,真正了解摸清基层情况,切实提升带富能力。

王金福在堂堡乡香溪村村部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情况介绍

王金福走访贫困户赖锦兴

王金福走访贫困户沈成昌

王金福走访贫困户沈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