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8-12-25 09:19: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12月24日上午,永定区召开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市县机构改革精神,全力推进我区机构改革工作。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区领导苏贤添、廖方顺、姜林芬、蓝富雁参加会议。

王金福指出,推进机构改革是牢树“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永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王金福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把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强党的领导,优化机构职能,统筹各类改革,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机构改革,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理清思路、迅速行动,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先立后破、平稳过渡,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区委副书记姜林芬通报了《龙岩市永定区机构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