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红十字会去年接收社会爱心捐款87万余元

2019-01-08 11:11:37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去年接收社会爱心捐款87万余元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 (刘永良) 1月4日,永定区红十字会对2018年募集接收的捐款进行公示。据公示,永定区红十字会2018年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87.4215万元,全额用于救助、助学、帮扶及爱心公益。

去年以来,永定区红十字会持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导动员社会力量,汇聚人道资源。一方面,将红十字工作与当地区情相结合,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拓展募集方式,推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项目”“红十字博爱助学项目”“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项目”等供捐赠者选择,以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另一方面,注重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广泛宣传红十字博爱公益项目,积极争取他们的支持,先后接收多个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款,很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