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西溪乡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及测试

2019-01-09 12:00: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王菁颖)为了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实现以考促学,以此推动工作效果,1月7日,西溪乡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及集中测试,全乡干部职工共48人参加。

学习会上,由分管领导组织与会干部学习《龙岩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重点学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黑恶势力的性质特征等内容。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主要包括,试题分为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3种类型,回收测试卷48份,测试合格率100%,其中43人满分,90分以上47人,我乡干部已基本掌握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达到了以测促学的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和测试,检验了干部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思想认识,我乡将继续强化干部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