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堂堡乡举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纪律宣讲会

2019-01-10 10:55:2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靓蓉 蓝岚)1月9日上午,堂堡乡举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纪律宣讲会,以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提升全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堂堡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参会。

会上,永定区纪委常委江浩洪从“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伟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创业”“推进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实践”三方面诠释如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讲起,1924年中国共产党出台了第一个惩治贪官的文件到现在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宣传了当前清风正气典型,也结合祁连山生态破坏事件、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等进行反面警示教育。宣讲的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使大家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全乡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要突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好本村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各自担负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