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19-01-10 11:12: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添松)1月8日上午,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纪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到会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汇报了2018年度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纪检组对区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的要求,要紧紧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责任清单,对全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盘点,突出亮点,强化第一责任,聚焦“四种形态”监督,确实将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

江峻伟分别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要坚定信念,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严于律己,做遵守纪律的规矩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要求真务实,敢担当善作为,锐意进取,面对新形势下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好政法工作终的重大问题,维护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