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卫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

2019-01-16 16:33: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梅林)1月11日,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带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深入到区医院、区中医院等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拉开了卫计系统年终岁首安全生产大督查的帷幕。

当日,督查组先后来到区医院、区中医院、坎市医院、永定华侨医院,实地察看了各医疗单位门诊大楼、病房、中控室、供应室、药房、食堂等重点部位,现场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特种设备、用电设备、职工周转房的安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病员入住及医院管理情况。

督查组指出,春节临近,各医院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强春节期间急诊、夜间和病房力量的管理,保证急救电话畅通,急救人员和车辆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医疗救治。

据介绍,下阶段,督查组将深入到全区各乡镇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督查,消除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隐患,为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