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道安办:新年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聚力迎检

2019-02-15 08:47: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庆盛)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永定区道安办召开道安办干部职工收心会,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收心聚力开好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会议指出,大家在春节七天假期里休整过后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要迅速从过年模式调整为工作状态,要率先动起来、干起来,要打起精神、再鼓干劲、争取道安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做到收假、收人、收心。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全面谋划2019年道安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工作,细化全年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措施,对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

收心会结束后,区道安办工作人员收心聚力、补缺补漏、整理归档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年终目标考核迎检上送材料,真正做到收假、收人、收心,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