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统计局到永定区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督导

2019-02-16 19:06:55 来源:   责任编辑:   

陈荣水会见督导组

在通世达物流公司了解企业情况

督导组查阅企业内页资料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2月1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英厦一行在永定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龙岩市统计局长黄明,永定区长陈荣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永定区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永定区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和成绩,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要把好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确保按时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二是要严把质量,加强对企业上报数据的审核指导,确保符合规范标准。三是要夯实基础,切实充实经普队伍、保障经普经费,充实普查力量。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经普法人单位通世达物流公司进行了现场走访,了解普查员入户和企业普查资料登记等情况。


据了解,永定区在今年1月1日启动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已清查法人产业活动单位8554家,清查个体户38423家,完成个体户纸质登记652家,PAD录入85家,非一套表单位纸质登记完成1736家,PAD录入67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