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9-02-20 20:07:0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2月19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林兴禄市长来永定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讲话精神,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并部署相关工作。

陈荣水指出,林兴禄市长新春带领相关市领导、市直部门深入永定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战略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工作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永定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永定发展的殷切嘱托。陈荣水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林市长来永调研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林市长等各位领导对永定发展的战略指导,进一步增强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深刻领会林市长及各位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逐条逐项研究,确保把重要指示和工作意见贯彻体现到各项工作当中。要细化分解任务,确保落实到位。各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对林市长提出的各项工作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协调、亲自督查,进一步细化分解相关工作任务,以落地见效推进永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放在坐标上,落到项目上,突出工作实效,加快永定工业再造、“二次创业”,实现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目标。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龙岩中心城市“一市两区三组团”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