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1 10:07: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在龙湖调研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3月8日,永定区领导蓝富雁率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前往永定工业园区,仙师、峰市等乡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蓝富雁一行察看了昌宁燃气有限公司、福广机砖厂,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安全培训、消防器材配置、电气线路维护等情况。

蓝富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警醒,加强巡查;要大力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监管单位和相关乡镇要加强日常检查,督促企业规范化生产,推动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企业必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安全生产培训制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安全生产的经费投入、人员投入;电力线路、开关插座、燃气管道等的安装运行要严格按照行业规定执行,不得打折扣,不得偷工减料,对事故易发器材要经常开展安全检测,及时维护更新,燃气等易燃危险品的罐装、运输、配送各环节要严格按照行业要求;交通部门要加大对龙湖水上船舶安全作业的检查,推动运输企业贯彻安全生产制度,对超载、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严厉惩治,对无证驾驶船舶、私自载客拉客的行为严加取缔,加强湖面巡查力度,确保水上交通平安。

在昌宁燃气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