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雷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教育活动

2019-03-14 10:53: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王婷婷)近日,湖雷镇纪委办、组织办、妇联等几个部门,借助“三.八”妇女节的契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展现全镇女干部职工的风采,同时加强干部思想教育。

活动主要包含了重走红军路和参观知青纪念馆等。在湖雷镇的玉文村,通过重走红军路、参观水口楼、聆听革命事迹让干部职工接受红色教育,深入体会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精神;在西溪农场厦门知青纪念馆,通过观看当时的图片,真切感受到了知识青年们响应号召,投入到上山下乡运动中,把他们最美好的青春留在了农场这片土地上,为国家、为社会、为改革开放做出了的贡献,其中蕴含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大家深感震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老革命者身上体现的“爱国”和知青身上体现出来的“忠诚、实践、责任、奉献”精神激励着大家,作为基层干部,应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建设好基层工作,传承发扬好湖雷红色基因,为全面振兴湖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