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8 10:07: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团区委3月15日上午,永定团区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谢万鹏代表团区委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以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诚布公的原则,相互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全盘接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变压力为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要压实责任,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彻底盘点,对问题要深究细挖,剖析原因,制定出完整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以此为契机推动支部的管理水平和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务求实效。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