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企业“充电”,增强安全意识

2019-04-17 15:06: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金芳近日,为提高各文化旅游企业扫黑除恶、综治建设、禁毒、反电信诈骗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各企业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综治平安、禁毒、反电信诈骗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要求各企业做到“三要三不要”,要“务实”不要搞花架子,不能为了应付敷衍了事,工作只满足于“留痕拍照”。要有成效,不要过后就忘。工作人员测试合格率需达100%,真正掌握了解应知应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要主动,不要当皮球,推一下动一下。各企业建立常态化机制,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力求做到业务水平精、工作能力强。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企业高度配合,共同打造铜墙铁壁,筑牢安全墙,守好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门,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